喵了个咪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享受缺德人生

【痴儿】【兄弟】追弟火葬场21


“亦含,努力长大吧,长大之后,我也就放心了……”迟淮喃喃自语的嘀咕着,随后转身离去。




简亦含坐在床边,他低垂着眼帘,遮住了眸子里的情绪。




他双拳紧握,指甲陷入血肉中,渗透出殷红的鲜血。




“迟淮,总有一天我要让你付出代价。”简亦含咬牙切齿道。




……





“小少爷,还是不肯吃饭吗?”迟淮看着原封不动端下来的饭菜,按了按太阳穴,这小兔崽子,怎么就这么倔!





迟淮走到房门前,伸手敲了敲门。



“砰”




简亦含将房间锁住了,听见敲门声,他连头都没抬,继续看着手机里的报表。




“简亦含,你给我开门!我数三秒,三,二,一,开门!”





简亦含依旧无动于衷,仿佛根本没听见迟淮的声音。




迟淮深呼吸了几次,平复一下自己愤怒的情绪,他转身下楼,翻找备用钥匙。





“咔嚓。”门终于开了。




迟淮冲进来,就把简亦含按趴在床上,顺手抽出旁边花瓶里的荆条,朝着简亦含身上抽打过去。





“简亦含,翅膀硬了是不是!”




“啪!”荆条落下的声音很沉闷,简亦含的身体颤抖了几下,但最终都强忍了下来。




迟淮越来越火,荆条挥舞的速度也更快,一下接一下,毫不留情的往简亦含身上招呼着。




“拿自己身体跟我赌气!”迟淮咬着牙说道,下手比刚才还狠。




“我没赌气,是你自己多疑了!”




“闭嘴!”迟淮的荆条停住,他松开简亦含,将荆条丢到一旁,他弯腰抓住简亦含的领子,将他拉起来。




“我看你就是想气死我!”迟淮把简亦含直接横抱起来下楼。





“你疯了,我自己可以走!”简亦含挣扎了几下,迟淮的脚步却未曾停止。




“你再动试试!我现在就扒光你裤子,给你按客厅揍!”迟淮恶狠狠道,吓唬着简亦含。




果真,简亦含不动弹了,客厅都是家里的佣人,这要是真被迟淮揍了,简亦含觉得丢脸丢到全世界去了。




但迟淮刚一把简亦含放下,简亦含转身就准备回房间,可把迟淮气的,这兔崽子成心的!




迟淮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拉过简亦含,按在餐桌上,就准备把简亦含的裤子拉下来。




“迟淮,你干什么!”简亦含慌张的喊道。




“让别人看看,简大家主是怎么被自己哥哥脱了裤子,按在桌子上揍屁股的!”


评论(32)

热度(2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