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了个咪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渊书】【现代师徒】追徒火葬场3.2

“生清!”



“老师!”“余叔!”




三个人同时惊呼出声!




常宁渊的身体反应快于心理反应,他冲过去,把还在挣扎着要跪起来的余生清直接横抱起来




“小书,杨晨,咱们走!”常宁渊抱着余生清大跨步往外走,他觉得与这样的人,根本不需要浪费多余的口舌。




但他们刚迈出去一步,便被殷洪阳拦住了




“敢走出去试试!”





常宁渊缓缓转身,看向殷洪阳,那双漆黑幽邃的双瞳,迸射出一抹冷冽的光芒,正当他要发作时,简书站出来,挡在殷洪阳面前




“殷首长,这里是简家,您是我爷爷邀请的贵客,我作为简家家主,理应盛情款待,请您后厅安坐,陈爷爷他们马上就到,小书处理完手头的事务,必亲自侍奉四老左右,还请您稍等!”说完简书不失礼节的朝殷洪阳微微鞠了一躬。




不管怎么样,于公于私都是简书得长辈,简书不能失了应有的礼节。




“来人!带殷首长去后厅!”简书招招手,瞬间出现十几个保镖,恭敬的站成两排,做了个请的姿势。




但先礼后兵才是他——简家家主,一贯的风格。





罢了,见政屿的儿子重要,况且这次的事情并不是生清的错,自己也是,又没控制住自己这个暴脾气,伤了孩子的心,算了,等见完政屿的孩子,自己再好好跟生清谈一谈,这孩子向来是个懂事听话的。




殷洪阳这样想着,但面色依旧不善,他不是不想好好的跟自己的徒弟说话,只是这么多年的军旅生涯,早就让他养成了不威自怒的气场。




哪怕自己想要表现的温和些,那股气质也是与生俱来,让旁人不敢忤逆。




想通了,殷洪阳也就下了简书给的这个台阶,随着保镖去了后厅。




……




“常老师,其实不必的,我……”




“想说什么?没事还是习惯了?”余生清还没说完,就被常宁渊打断,他看着余生清苍白又虚弱的脸庞,眼里是满目的心疼。




“你怎么这么了解我,是从前听小宝儿说的吗?”余生清淡然的笑了笑。




明明自己口角的鲜血还没有擦干净,就想着开始安慰别人




常宁渊看着他的笑颜,心里更加心疼了,加快了脚步,抱着余生清回了房间。





他把余生清放在床上,抬手擦拭掉他嘴角溢出来的鲜血,他看到了,余生清的唇瓣已经青紫了。





常宁渊的动作很温柔,余生清不由自主的笑了笑。




“还笑,都伤成什么样子了?”常宁渊心疼的用手指轻轻戳了戳余生清的额头,颇有些无奈。




余生清只是笑着不说话,嘴角挂着浅浅的笑意,看的常宁渊的心都化了,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从前的他,生命中只有训练,出任务,挨罚,从来没人会关心他的死活。




可如今……




“老师!我让人去请温叔了,他一会儿就过来给您看诊。”简书扑到余生清怀里,心疼的给余生清的脸上擦拭着药膏。




“余叔!这是冰袋,您敷一下腿。”杨晨一边给余生清敷上冰袋,一边按摩着余生清肿胀的膝盖。





余生清看着围着自己团团转的两人,感觉心里一股暖流经过,“不碍事的,你们别担心”





“不行,这膝盖都肿了,必须得敷!”杨晨坚持道。




简书也是,就赖在余生清怀里,不肯撒手,“老师,这药可好用了,每次师父揍我,我用这个第二天就消肿了”




常宁渊在一旁听着,失笑得揪起了小家伙的婴儿肥警告的捏了捏,“你呀,还是留给自己用吧,去墙角跪着想想,自己身上都欠了多少账了,写个检讨,明天给我”




余生清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简书立刻红了脸,把脑袋埋在余生清胸口,“呜……老师救我…师父凶……过年了,小宝不要屁股开花”





剩下的三个人相视一笑,气氛变得温馨而融洽。




但这样的温馨并没有维持很久,简书手下的一个人,敲了敲门




“常院长,老爷子请您去后厅一趟”




简功勋,简书的爷爷来了……



评论(180)

热度(4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