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了个咪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享受缺德人生

【渊书】【现代师徒】追徒火葬场3.3

常宁渊眉头紧锁,这个时候让他过去,无非就是几位老人家,想要见见他,见见他们挚友的孩子罢了。




“常老师,不用顾忌我的,我这还有两个小家伙陪着呢,不会出事的”余生清依旧微笑着,出声安慰。




常宁渊拗不过余生清,只好跟简书和杨晨交代好,自己便跟着手下人去了后厅。




而没过多久,简书也因为要去处理白榆的后续工作,不得不离开一会儿,余生清放心不下,便让杨晨陪着一起简书一起去。




等人都走了,余生清也累了,闭上眼睛缓缓的睡了过去。





梦里余生清好像又回到了十三年前,他被殷洪阳丢进特种训练营,每天都是各种高强度的训练,不停的体能训练,负重越野,暴晒,射击……




甚至连吃饭都要比平时晚一半的时间才有的吃,一般学员根本承受不了,他却硬撑下来了,每天除了训练就是训练,日复一日……




可就是这样,在一次军事演习中,他被当做俘虏抓获,按理来说,这只是演习,根本不会动用真正的刑讯武器,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一次,他们对余生清用上了刑具。




鞭子、匕首、铁棍,电棒……所有能折磨人的东西全部用在了余生清身上。




剧痛难忍,余生清昏迷过去,醒过来的时候浑身遍布伤痕,皮肉外翻,血淋淋的,看的人触目惊心。




他不记得那次的具体细节,他只记得最终被送往医院的时候,已经奄奄一息了,但好歹性命保住了,可他的双腿却永远的废了,虽然日后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行走,但再也上不了战场了……




余生清醒后,他本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可还是不小心听见,殷洪阳和别人的一次对话。





原来他被俘虏是殷洪阳授意的,被折磨成这样也是殷洪阳下的命令,而殷洪阳的目标却只是为了测验他的忠诚度……




余生清不信,他不信这样他的师父真的会这样对待自己,他想要去找殷洪阳问清楚,可殷洪阳下一句话彻底让他心灰意冷




“既然已经废了,那就不适合再留在我身边了,给他填一份转专业的申请,让他签字……”





这是殷洪阳的原话,也是他亲耳听到的,那一瞬间,他仿佛坠入黑暗深渊一般,万念俱灰,整颗心沉入谷底。




因为我再也上不了战场,立不了军功,所以……师父就要舍弃我吗?





简书这边……




“王郢……”简书缓缓的走过去,顺手拾起地上的一根铁棍,朝着王郢的膝盖骨狠狠砸下去,直接砸断了王郢的膝盖骨。





王郢闷哼一声,他被简书手下人压在地上,动弹不得,“简书!我要杀了你!”





王郢咬牙切齿道,他恨,他怨,明明就差一点,他就能拿到白榆那块地皮,但简书偏偏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让他的计划功亏一篑!





“杀我?我的命,还轮不到你来取!”简书冷冷嗤笑,一棍打在王郢另一条膝盖骨上,王郢惨叫一声,他的另一条腿同样也被砸断了。




简书走过去,用力的掐住了王郢的脖子,将他提到自己面前,冷漠的看着他:“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简书松开手,王郢软绵绵倒在地上,大口喘息着,简书冷漠的扫了他一眼,伸手拿过手下人带来的匕首,毫不犹豫的朝王郢的左手刺去!




王郢顿时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吼声,“啊——”




简书抽出刀子,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这一刀,是我替白榆所有被你欺骗的民工刺的!民工们在寒冬里挨饿受冻辛辛苦苦挣的血汗钱,就这样被你贪污!”




简书举起匕首又狠狠扎进王郢的右手,鲜红的血液顺着伤口溢出,滴落在地板上,形成一朵诡异的血玫瑰。




“这一刀,是替白榆所有搬迁户刺的!因为你,他们流离失所,妻离子散!”




王郢疼得浑身痉挛,额上冒出了冷汗,简书一脚踹在王郢的肚子上,王郢捂着自己的肚子蜷缩在地上,一副生不如死的模样。




简书拔出匕首又狠狠刺向王郢的右腿,这次王郢的右腿没有被扎穿,却也血肉模糊。




“这一刀,是替那些因为你而遭受枪林弹雨的军人刺的!”





王郢痛苦的嘶吼一声,眼睛里充满了绝望和恐惧,他从未料到,简书竟然会这么的狠厉,下手这么的决绝,丝毫没有怜悯之心。





“记住了!有我简书在一天,哪怕只是普通的民工,也容不得你种人来欺凌,简家也绝不允许出现一丝败类!你们这些蛀虫,我会一个一个的亲手把你们送进去!”




简书一字一顿,眼神充满愤怒的盯着躺在地上的王郢。




王郢疼得青筋凸起,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滚滚滑落,他抬眸看着站在他面前冷漠如冰的简书,忽然觉得害怕极了,外界所传,简家的小简爷,阴郁狠厉,不近人情,果真不假。




简书接过手下人递来的帕子,一脸厌恶的擦了擦手上的血迹,随即扔掉,淡漠的瞥了一眼瘫痪在地上的王郢,冷声道:“送他回去,把他的犯罪证据整理好,交由警察局处理”




“是!”两名手下应声,其中一名拖着已经快晕厥的王郢离开了房间。




这要是被当年杨晨卧底时,负责监视杨晨折磨简书的那些犯罪团伙看到,估计他们都得感叹一句:




真不愧是夫夫两,狠起来,都这么…




常宁渊这边……



“师父、简伯父、姜伯父……殷首长?”常宁渊简单的打了声招呼,他本想过来走一趟流程,毕竟陈函席也在,他不来不合适。




“小渊,这是你父亲的至交,殷洪阳,殷伯父,当年在部队里,你父亲和你殷叔可是勿颈之交啊”陈函席在一旁介绍着,但明显感觉到常宁渊和殷洪阳,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不对




常宁渊也真没想到,在这也能碰上殷洪阳,而且还是他父亲的至交……

评论(163)

热度(4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